您的位置:

首 页 >> 人才天地 >> 正文


千阳县吹响卫健医疗优秀人才“战疫集结号”

[ 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20-02-05 | 浏览:

]

近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千阳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广大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疫一线的知识分子、优秀人才发出集结号,号召他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冲锋在前、走在先,勇挑重担、科学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着新时代知识分子、优秀人才的爱国奋斗精神。

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从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怀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各类优秀人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要注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精准识别干部,选派精兵强将到疫情防控一线进行锻炼,对表现突出的干部优先提拔使用。要注重挖掘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各类人才爱国奉献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适时做好总结宣传报送,用典型示范、典型激励、典型引领,给人民群众以信心和力量,不断激发广大优秀人才的热情和干劲。同时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通过各种新媒介向身边的群众及亲朋好友宣传疫情防范知识,及时辟谣虚假信息,通过正向引导增强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了解,在全县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