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千阳县召开党建引领快递进村工作推进会

[ 作者:掌心千阳 | 发布时间:2023-05-08 | 浏览:

]
5月6日,千阳县召开党建引领快递进村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齐娟娟,副县长韦东兴等出席会议。

 

 

齐娟娟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推进快递进村。要讲政治,落实上级要求。各单位务必要坚持“政令之中讲政治、业务之中讲政治、落实之中讲政治”,从讲政治的高度,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创造工作条件,结合各自实际,切实将各级要求和《通知》安排落实落地。要惠民生,满足群众需求。打通农村邮路,推动快递进村,破难攻坚,快速有效满足群众需求、改善群众生活、提高农村生活品质,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促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建成顺畅的寄递物流体系,使千阳的农副产品派发得更快、送达得更远,从而促进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有效巩固脱贫成效、有力推动乡村振兴。要弥补短板,健全快递物流体系。建强县级分拣中心、镇村服务站点、村级服务队伍,抓紧重大项目,重要站点,重点人员,健全完善县镇村三级寄递物流体系。要加强领导,强化日常管理考核。强化组织建设、责任分工、日常考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对快递进村工作质效的管理。锚定目标,务实创新,埋头苦干,为助推乡村振兴,为推动千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宣读了镇村寄递物流运营考核办法,总结安排了全县寄递物流工作,南寨镇、水沟镇、县邮政公司、张家塬镇王家庄村、草碧镇罗家店村作了交流发言。县邮政公司业务骨干对村级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